close

偶素粉黑,偶愛咬東西,例如手指頭,鞋子,長褲,等等等


偶素粉黑!任何倫偶都可以跟你玩!所以大家都說:很黑好活潑,好可愛~~~~~~


很黑已經不是星期一晚上撿到時的ㄋㄞ ㄋㄞ狗!它已經是一個過動,專供陪玩的狗@@
請狗旅館的葛格捉住它拍的,讓各位看看它有多~黑~~
其實現在的很黑長得很像舒潔衛生紙狗說....

↑新

-------


因為獸醫說吃了驅蟲藥之後
狗狗會排出肚子裡的寄生蟲
有時候寄生蟲還是活的
會看起來粉噁心

喔買尬
不用看!
我用聽的就覺得粉噁心了
所以我讓很黑住在狗旅館裡面吃驅蟲藥,排便便
我下班之後就去狗旅館跟它玩一下

今晚聽小姐說很黑有排出一條死掉的,很長的蛔蟲;真的很噁心!!!
可是因為我沒看見,覺得很想了解死蛔蟲長什麼樣
小姐說,蛔蟲排出來是捲成一團,不會動了!
拉直後大概有這麼(比出25 cm左右)長
昨晚去看很黑時它也大了兩坨便
我湊近看了一下
覺得有不少小顆粒
不知道純粹是吃飼料排的便,或者是蟲卵

昨晚遇見一位先生與女兒帶了一隻膝蓋高,瘦瘦活潑的狗去打預防針
他們看見很黑就說:哇~~~,好可愛!是拉拉嗎?
我說:有一些拉拉血統!
他們說:我們這隻也是~
我說:喔(我真的分辨不出來)~~是成犬了嗎?
他們:才五個月...
(OS:我真的快暈倒了)我:那還會再長嗎?
他們:還會再長一些,大概會到 15,20 公斤
結果他們的母拉拉,五個月體重12.X 公斤 (我心都冷了....)

他們:小黑狗多大?
我:前天撿到的,不知道!不過醫生說大概兩個月....
他們:喔~一個月啦!我們這隻兩個月的時候就比你的小黑狗現在大一倍了.....

小姐後來又告訴我:她自己養的長毛短腿狗兩個月時也比很黑大很多

天ㄚ~
我的困惑與煩惱實在粉難解
到底是很黑其實只是長的像拉拉?
或是它只有一個月大?
也許很黑大概只會長到中型犬的size?
但是誰知道小黑是不是一隻裡面裝了大拉拉,而外表裝成是混淆飼主的口愛小黑狗木馬?

要不要狠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把它送人???

還有,很黑今天晚上已經練習發出狗吠聲
當然還有童音,ㄎㄎㄎ
但是已經不像三天前只會該該叫:哎喲...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