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深山回大墩的路上發現
我跟屁哥屁嫂三個人都不是大墩人



三個人都因為工作而住到大墩來....
屁嫂在大墩很多年
屁哥有五年
到九月一日我就住這五年了

我告訴屁哥屁嫂
當初我決定離開台北時
去買了一本台灣省的地圖(不含離島的)
想說搬到哪都可以
但是最想直接搬去花蓮台東
可是因為那邊沒有工作機會
結果就....

屁哥說住花蓮不錯啊~
開銷小, 在水泥工廠的工作就可以維生了

屁嫂說對啊
那樣的工作只要高中畢業就可以了

ㄚ............可是~~
我的高中畢業證書已經不見了
連大學畢業證書也不知道放哪裡了
天啊~~
那我如果要去花蓮水泥工廠應徵工作
拿不出高中畢業證書
只有碩士畢業證書
人家一定以為我是來玩來亂的呀....XD
根本就沒有人會錄用我

子曰:一步一腳印
你把一個腳印弄丟了
在關鍵時刻
你就撿角去吧....

把高中畢業證書搞丟
這時真是個嚴重的錯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