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從無名搬家已經有點煩了
要參加 pixnet 的作文比賽也不知道怎樣才算合格
那就讓一切回到我大一的時候吧~
吧吧吧吧吧吧吧~~丁丁

 (這樣有幫助我得獎嗎?)

我媽是那種今天煮的菜被吃光光
接下來一星期都會煮同樣菜色的人
大概從第三天開始,全家只好吃一煮再煮的回鍋菜
所以
回到諸羅城,我都會先吃一些東西再回家
以免吃到不想吃的回鍋菜

那一天搭了火車回到諸羅
出了火車站是下午一兩點
還沒吃午飯,覺得有點累
就走到車站附近一家簡餐店
在一樓櫃檯點了一客豬排
然後到二樓,趴在餐桌上等餐來

等餐的時候
隱約聽到留下電話響起
(我是翹課回家的,根本沒人知道我正在諸羅........)

有一個服務生從樓下跑到樓上
看見我這個剛進餐廳的客人
就來到我旁邊
她說:小姐
我說:恩,怎樣?
她:請問你是不是叫 @$%
她聲音很小,我聽不太清楚...
我:什麼?
她:請問你是不是叫 @$%
我:不是!我叫豬排

然後我看到那服務生表情扭曲,強忍住笑
就差沒滾到樓下去

後來我從女服務生的表現搞懂了
她是來問我的名字,想說電話是找我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覺得我付錢離開簡餐店之後
有聽到一陣拍桌狂笑聲...


PS:笑話要加 PS 就可笑了 但被誤解更難笑~
我當時是以為服務生來跟我確認我點什麼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