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一個聲稱沒錢了的正檔支援一個活動
發現:那個正檔會輸會倒是正常的!
之後就快樂地趕去霧峰吃風順堂大廚幫我準備的麵

大廚現場煮了一碗鼓油皇雞翼麵給我
當天的麵條是一種比較寬的,大廚娘,喔不,是大廚的太太從澳門帶回來的較寬的麵
比上面圖片中的更讚!
只是我的照片光線不足
最後得向大廚調片來 po~~

其實我主要是來拿我跟大廚買的宅配牛肉麵


上圖的重點是牛肉
大家看它的尺寸與紋路
就知道這是很慷慨的牛腱肉(對吧?大廚?!)

來來來
偶棉換個光線看看牛肉上的筋
真的,從風順堂老大用的食材
可以看出那傢伙是真的很執著地面對他的至愛~美食啊~~

好吧
其實我想我完了
把照片拍成這樣
大廚本來說以後要煮給我吃的海鮮炒麵
八成只能夢中相見了
泣...

不過大廚
本來我家的瓦斯已經用完一個多星期了
為了煮跟你買的宅配麵
我立刻又叫了一桶瓦斯
也是很夠義氣,有夠捧場的啦~
下次有好康還是通知我一聲

各位網友如果也喜歡吃麵,吃飯
想在家嚐點好料
歡迎跟風順堂大廚接洽
大廚正在努力推廣他的美食業務中喔~~

風順堂給他按下企
EMAIL ezcook@ezdo.tw
電話給他摳下企:04-2330 6715

PS:其實厚,偶素百分之 120 的外食族啦!希望大廚早點恢復店面營業,這樣吃起來更快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