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顧客知道的
偶有一個遺憾 ~ 至今還沒坐過雙 B 小黃!
哈~
這已經不再是問題
因為我最近坐過更高級的夢想四輪車 LEXUS!

這真的是很值得回憶的一件事:

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必須坐在一台 LEXUS 休旅車的前面乘客座位
後座右側是我們公司來自台北的名師 P(這位名師也不知道為何會跟我搭同一輛車)
左側則是我乾媽潔西卡

當時駕駛是一個很胖的白人,但是長得很像拿籃球環島的 SJ
等大家都各就各位之後
我也開心地要坐上前座

各位知道嗎?
LEXUS 休旅車系的前座蠻難坐上去的
它有個功能類似氣囊,但長得像布沙發坐墊的大塊東西整個堆在座位上
好不容易我才擠進去那塊像坐墊的東西與椅座之間
然後我才弄清楚:像坐墊的東東是安全帶 (lero)

但是 LEXUS 休旅車真的是一輛很棒的車子!
我們車子的駕駛一路上都像中毒或是屎了那樣趴在韓多魯上面
但是車子還是開得很順暢
沿路我們的車子輾過幾個蠻大且深的坑洞
但是<完完全全>一點都沒有震動!
我<<絕對>>沒有誇張!我發誓!
(車震族真的要認真考慮這款車

我是不太記得我們多久之後,到了哪裡才下車啦~
但是自從那天開始
我天天都在路上找長得最像我搭的那輛 LEXUS 的休旅車
有時看到了
但是沒帶相機在身上
這天有相機了
卻只拍到 LEXUS 房車



大家大概都很懷疑 LEXUS 休旅車會像我前面說的那樣?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