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港 1




紅毛港 2




紅毛港 3




紅毛港沙灘上的鴨爪




西子灣 1




西子灣 2



旗津


像最下方機車台長家的留言
有一台相機和沒有一台相機的生活與記憶
真的是大不同!!

從前我住在火奴魯魯走路 15 分鐘到海邊的房子
從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椰子樹和海
耳邊是不太清楚的浪濤聲

沒有相機沒有圖片
真象只留在記憶裡
就算我想跟人家說
暗!夏威夷的海邊實在他馬的有夠雞歪的美呀!
沒到過沒看過的人
就是不知道那個"暗"的強度

現在有一台 DC,一片 1 G 的記憶卡
實在爽到爆炸
從拍羊屎,到倒扁,到其他亂七八糟我已經記不得的東西
我都一直最想拍海
不是為了跟大家分享(偶只是要炫燿啦!哈哈哈~)
只是順著當初海與浪對我造成的永久性腦傷走去.... (丁丁)

這次拍到了!拍到了!
再一次
要謝謝鴨子~~




到去年才買了一部自己的數位Fuji-F11我才發現 人生空白了好多年
現在只要有空 帶著兩隻迅猛龍 隨時亂拍
也不管拍的好不好 就是拍拍拍
還好F11的電持續航力超強 往往1G的記憶卡完了 電池還能動 對我們這種玩家(照著玩 而不是專業的玩家) 最適合

 

深山阿文 | 29/06/2007 16:1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