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麥寮已經很久了

因為六輕,聽說麥寮蓋了一座海岸島,島上都是外勞跟情色,並且成為全台灣癌症盛行率最高的地區

這實在太吸引我了

結果這天竟然到處都是條子


上個月六輕連續發生重大廠房爆炸的工安意外, 加上八月開始我就沒有假期了

所以我終於在 7/31 從大墩飆去麥寮


這坨雲真的很吸睛


原來是從六輕那邊發出來的.... (跟這篇的比較一下)


當天抗議民眾不多, 他們叫我隔天五點再來, 說他們要把對面的王永慶行館 (下圖) 鏟掉

我如果是隔天(8/1) 才去就好了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好像十年前吧, 六輕在講要擴建而受到很大阻力

老王說要化解空汙疑慮, 要在這邊種不知道是幾百萬或一千萬棵樹來吸收CO2

當時我還對老王意圖發展企業/產業而想破腦袋要克服環汙問題的態度跟野心印象深刻

不過時間證明: 說的比唱的容易+好聽 (nottalking)





後來我在麥寮掛彩了

這是掛彩後約一小時的寫真照

三四天後我的左腳已經慘不忍睹 (跟我噗浪的人就知道)

為蛇魔會這魔嚴重呢?

當天幫我很多忙的麥寮人說: 今天早上阿告才來麥寮

暗陰陽!

說阿告很煞, 你只會點頭附和

但是你一定要自己碰到了才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