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這裡看到金車伯朗咖啡上打上源產地: 中國台灣 銷中
所以當然要寫信去跟金車表示關心

Sent: Wednesday, June 10, 2009 2:35 PM
Subject: 金車官網-來自連絡我們的通知信

姓  名:林小姐
性  別:女性
聯絡電話:09OOXXOOX
行動電話:09OOXXOOX
E-Mail:yoxox@gmail.com
問題主旨:伯朗咖啡原產地是中國台灣??????
內  容:金車公司您好
我看到貴公司在中國銷售的伯朗咖啡瓶罐上印有源產地: 中國台灣
真是震驚萬分!!
貴公司在之前的三聚氰胺毒奶之害時
充滿企業道德勇氣地將可以產品全部下架
我國消費者對貴公司這樣的作為應該也展現了實質與精神上很大的支持
我希望身為一個台灣重要的企業體,
金車公司不要忘記支持你們的台灣消費者,
而為了賺人民幣甘願出賣台灣國格

請不要傷害台灣消費者與貴公司自身的榮譽感
謝謝

~~~~

後來收到金車的回信
敬啟者

感謝您的關心

自即日起, 敝司確認將輸出中國產品之
標示更正為 「原產地: 台灣」

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 深感抱歉,
也再次謝謝您的指正與關心

Mark C.C. WENG

===> 嗯,等我家的台啤喝光之後,我會去買些金車產品表示支持! 只是就我從來沒買過喝過的Kavalan Whisky 呀~~,個人持續認為定價粉不當,真的不知道有誰會去買 Kavalan Whi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