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嗆馬保台
馬上之後,一直感受到收入大縮水, 很擔心很快就會變中國人, 失去言論/集會遊行自由, 發現國民黨高官地方官過得真嗨, 綠營政治人物都變成小孬孬, 全台灣唯一的罪人鐵定是要關到死的陳水扁, 怎麼那麼蠢且傲慢無能的短脖子內閣會可以牢牢踩在我們頭上....的人們

我想也不用號召大家了
咱們就 517 直接到中國城嗆馬, 大會師吧!

1025080179
對於還要說服你 517 會不會變成挺扁大會的
如果連一個尚未被判刑的卸任總統已經無理被羈押半年,並且連北所都可以訓誡扁的絕食行為*
你都還討厭陳水扁更甚於國民黨+高竟互
那你真的加減已經有國民黨的雙重標準態度
那您就自己選擇您覺得能自 high 的做法吧

517 晚上我還要在凱道過夜
這也是我從沒做過的咧~~

扁絕食遭北所懲罰 暫停接見及放封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5/13 18:54"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13日電)前總統陳水扁連續絕食,台北看守所今天上午當面告知陳水扁訓誡及停止接見、放封等懲罰,陳水扁回說「絕食是我的人權!」。他今天僅喝些胃乳及飲水,仍持續禁食中。

北所副所長李大竹表示,陳水扁昨天還押後,所方就開會討論並作出「懲罰表」裁定,也就是給予訓誡、停止接見一次及停止戶外運動3天。

他說,所內上午就當面向陳水扁宣讀「懲罰表」內容,懲罰理由是他拒絕飲食,違反紀律,陳水扁則回說「絕食是我的人權!」。因此,今天三餐仍沒有吃,但有喝一些水及運動飲料。

由於陳水扁戒護就醫後,身體狀況已有改善,李大竹說,陳水扁精神及情緒都有改善,也能看報紙及卷證,因此,原定上下午量測血壓的醫檢作為暫時停止,但陳水扁未服台北縣立醫院開給的藥物,僅服用家人帶來的降血脂藥及保護膝蓋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