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台灣人是變臉變到他自己也不認識了。明明是他侵略殺人,明明是他228毆殺中國人,明明是扁貪暴力,他竟賴他是受害者,要苦主向他跪歉。對這種人,只有槍杆子響了才會安靜下來。」(《誰應道歉?槍響就知》2009.02.04)

*請不要因為事情太醜惡,太不可思議,就放棄了解!至少大家要知道一下高級外省人/在台中國人/中華民國公務員這種"人"的想法。種花冥囶裡高級外省人並不多,只是牠們現在剛好是統治集團。高級外省人統治集團有一群高級台巴子在幫牠們執行意志 + PLP。除外都是中低級的外省人與台巴子;這群人,就是我們,就是台灣人,就是不要變成中國人,就是要台灣國。

「…我是中國人,我不恥于做台灣人,因為我從來都不是台灣人,也無恥不恥的問題。我只會一句臺語:『幹哩娘。』…」(《04年扁舞弊竊政後》2004)

「台灣人最下作,最落井下石,畏威不懷德,不知感恩。」(《十億巴扁洗錢案》2008.06.11)

「總統說了︰『不獨,不武』。很對,那就徹底不武,免了台獨的妄想。台灣本島留點維安武力,海空軍都不要。…對岸飛彈不要撤。對…這些飛彈…不是對準中國人,是保障國家領土完整…」(《兩門同安 兩岸雙贏》2008.08.22)

「台灣人養了批合法的外交掮客,…他們好好等因奉此,假戲假做,一生至少可攢積五千萬的資產,所以個個謹小慎微,視錢如命。…外交人員保守自閉,愈是外交部的愈顧人厭。他們沒人性,很無趣,同事間也沒感情,因為大家都要搶那塊肥肉,不踩著別人就吃不到,但也共同保守著那個大祕密︰『我們騙得大錢』。」(《十億巴扁洗錢案》2008.06.11)

看更多,請到超克藍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