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論:
痞客一些異常的用戶
很喜歡登錄之後到別人家到此一遊一秒鐘
希望人家連回去它們的版上 - 衝人氣吧
ㄚ可是伲們連我在寫甚麼都不懂得欣賞,或是看不懂
我幹嘛去幫你們這種純粹的笨蛋衝人氣咧
超北七

~~~~

去年一整年我都沒買股票,基金
只剩下更早之前買的,賠了50幾趴的一點基金
今天去把它們全部出清
我的理專還是很開心在做這些事
證實一件事: 理專只在意客戶有沒有交易,不管你是買或賣! 你賺不賺錢,他捫真的沒關係

我也順便跟理專喇賽,看他最近在推甚麼-中國基金
理專說: 中國是專制國家,國家要拉要放經濟/股市,是不用基本面做支撐的
理專說他自己現在改買米國的基金,認為現在是底部打底,之後要起來很快了

我是很堅定看空
從我道聽塗說 + 去圖書館借書,以便了解這次金融海嘯的源由,到底這次經濟泡沫內涵與規模為何
(幹! 我怎麼這麼用功咧?! 好仰慕我自己咧~~)
我相信米國復甦還早咧! 並且中國的問題還沒充分爆開
所以我要繼續空手(握拳,遠目)
搞到最後理專好像自己都動搖了
輕聲問說:你真的不看好中國喔??

~~~

自從乃召院長幫中國城一筆勾銷欠健保局的幾百億
然後賤飽菊那個假仙局長想要調漲飽費之後
我就決定: 我要全力看醫生! 幫忙看倒這個無能無恥的賤飽菊!

ㄟ....不過事實上去年馬上之後,我就開始這樣做了
譬如說,我受了一些皮肉傷,感冒,皮膚癢,OOXX
本來我都相信疾病的周期走完而康復,或是過一段時間身體就會恢復
實在不用浪費健保資源,讓醫生口袋越來越深
但是一方面馬上之後讓我各種身體不適都變得拖很久
另一方面高竟戶完全就是在惡搞這個國家 - 破壞法治,胡亂舉債分配利益給特殊團體,用油價電價瓦斯天然氣價,罰單搶劫人民
當官的臉皮厚,皮膚泛出油光,還當面嘲笑人民

2009_0118消吠券0039

對於這種以民為魚肉的政府
我們不跟當政者對幹,一起來搞垮這個政府
不只讓人不爽,也會覺得自己太笨

現在是拒繳所得稅運動不成氣候,拒繳的人最後搞不好會被關
所以我先挑賤飽下手
先一周看ㄧ次醫生 - 沒有身體上的病痛,我還可以去找精神科醫生確認一下我從前學的精神疾病知識是不是過期了
幹!
做了這個決定覺得好爽~~

2009_0118消吠券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