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24
今天是春節9天假期最後一天
本來我心情蠻低落的
想說把這一天睡完好了
但是從棉被裡爬出來上廁所之後看到陽光曬在晾乾的衣服上的霎那
偶,決定: 今天還是出去晃晃吧! 反正一期樂透大獎開獎不知道,也不是第一次了 T_T...


DSCF6927
我真的不是植物人
這是我自認很喜歡的植物
因為它是在三月底四月初,殼會突然爆出白花,像城市宣佈: 春天到了,的植物
但是今年,第三年,我才知道它的殼會變豬肝咖啡色 @@

DSCF6926
因為這個年度生意很差
過了九天假期,我竟然還記得我的客戶的名字
開工後不用幾天
工作就會作得差不多
所以我很善用時間
在春節假期最後一天開始規劃我今年年假要去哪裡

請看我的路線

其實我不是模仿 avant 的路線
只是我看了他的遊記的幾個點, 想了一下該怎麼走
沒想到就看到他順便把路線圖 po 出來了

我今天還去買了一份台灣地圖
發現: 歐買尬! 偶真的是個中年阿桑了! 地圖上很多字, 我根本看不見! 除非用放大鏡 @_@

2009_0118消吠券0031

言歸正傳
我要請走過這些路線的人跟我建議一下
這一長段路線用喔多賣 100cc 可以跑嗎?
還是用 125 cc 比較安全?
今年買汽車,喔多賣新車都有優惠
我當然是粉想利用一下
但是如果不需要
我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