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很大的誤會
粉多人用google 或是啞唬搜尋 2009 元宵節 或 蜂炮
找來本地
因為這邊不是列名搜尋 #1 (google), 就是 #4 (啞唬)
可是本地完全不是鹽水蜂炮重點區
只是一個約貪格

好吧
事情是這樣滴....
我和BB, 老郎 2/8 (農 14, 禮拜日) 要去鹽水
但是這天活動區不是農 15 的鹽水主要範圍
老郎說要帶皇家禮炮去
這.....,這....,這我要怎麼說才好呢???
歡迎歡迎,喔耶耶耶~~

過年前因為我家的威士忌都喝光了
結果就感冒,流鼻涕咳痰了 2 星期
過年休息一週之後
只剩下小咳有痰

為了恢復健康
我就買了一瓶12年Chivas 2 公升
繼續練酒經
以免到了鹽水暴殄天物

如果有貪腐團的倫要一起去
就 email 給我
不是貪腐團的
ㄟ....拍謝
祝各位元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