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便宜
T_T...


0082

晚上還在我家附近看見更市區的賣房子傳單
24.XX坪
也是 118 萬
比我家更便宜粉多
騜消吠券
(照片出處)
說不定明年用驅長消費券,就夠付頭期款了

我搬到這個房子之前
住在民權路附件
那時在民權/健行路口有一個結構體蓋好
但是已經早就停工的大廈結構體
當時我上網去查過
說那個大廈結構體已經空在那邊快 10 年了
後來台灣房市大回春
那個結構體好像是轉手給人,又把裡面原本大坪數的房子改小,降低房子的售價
如果買了,又不知道那脫胎換骨的過去,也是住得粉開心

大墩七期還有一堆剛整過地,或是高樓鋼架才打起來的建案
我是佛心來著
祝那些建商好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