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4
遠古時代
地球經歷過一次(或更多?)冰原時期
整個地球大多被埋在冰雪中

為甚麼我們會這麼荽
在有生之年遇見這次全球經濟冰原期呢???

<中場休息去看一下聽說是近十幾年來最大的月亮一下>
0014
來張剛出機,還熱的照片
有雲,月亮又跑到正天頂
不覺得很大,但難拍
<中場休息結束>

繼十月收入大降至只有往年同期的 1/3
十一月收入繼續探底 - 1/5
為了儲備冰原擴張期的積蓄
我去找了兼差工作

運氣真好
在 104 看到一個公家單位要找人翻譯書籍
因為他們時間很趕,很快就在試譯後把工作發包出來
還叫我自己報價

從前我待過公家單位
知道這種機關多金,比市場上亂七八糟的翻譯社那種開人玩笑的價碼會更好
又因為他們急
我就給它報了個應該粉快活的價錢
沒想到他們幾十分鐘後就同意了 ^Q^
而且他們一直告訴我他們要翻譯的東西粉多
呵呵呵

其實我工作上必須做的都是中翻英
書籍英翻中這種比較不是我的專長 (另外也更費時)
最近工作偏多
但是應該過完年之後
我正式的工作就可以無薪休假,甚至是無薪上班,上到剉賽

所以各位如果有知道,或有需要做中翻英的
敬請多多照顧中年怪阿姨
感恩蛤~~

ㄚ不過如果是那種一千字三百的,我就 pass!
做那種,我寧可上中國城去自由廣場聲援野草莓與圖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