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新聞
之後再加一些註


救經濟 馬英九掛保證:消費券發放細節 一定可以振消信心!
2008/11/18 12:50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張智堯‧台北】 馬英九總統今(18)早表示,台灣當前雖面臨嚴苛挑 戰,但是台灣基本面穩固,沒有理由過於悲觀;今天中午左右就會公佈發放消費券的細節,一定會讓大家更有 信心;此外,中國企業家已經對投資愛台12建設表達興趣,府院都有共識,未來將會加速開放陸資來台投資基 礎建設。

馬英九今天是在經濟學人所舉辦的「台灣政商圓桌 會議」發表上述談話,今天就會對發放消費券的細節作 重要宣布,目前不方便透露,但是一定會讓大家對經濟 更有信心。

馬英九強調,台灣經濟面很好,有近280億美元[*是2800 億! 這個記者或是編輯等我去金管會檢舉之後,可能也會被封筆一個月]的外 匯存底,外債也很少;本區域其他國家很少有像台灣的 外匯存底又多,但是外債卻很少;台灣儲蓄率高達29.5%,這對人均GDP 1.9萬美元以上的國家是相當可觀 的,代表有9%的盈餘可以作為投資消費使用;此外,台灣的通貨膨脹率又低於3%,亞洲國家中,只有日本比台 灣低。

馬英九說,台灣是亞洲第 1個宣佈存款全額保障的 國家,政府不僅沒有買銀行股票,也沒有注入資金到銀 行,只是一個政策宣示,就產生穩定人心的奇蹟[*是犇宗痛在嚎洨或是新聞漏報? 我並沒看到任何奇蹟呀? 至少今天台股跌 134 點, 指數收在 4305; 而且消費券能拿去買酒吃牛排, 卻不能到我家附近麵攤自助餐用! 如果我今年稍早跟朋友一起去賣水餃, 今天我不幹到沒力??!!],至少 有 430億元又從官股銀行流回民間銀行,可見政府政策 奏效。[*自 high 的功力真的要練啦! 像我們這種死老百姓, 真是連自 high 時都要拿冰塊澆頭!]

馬英九表示,愛台12建設除了擴大內需,也會促進 就業機會;去年預期有3%失業率,今年大約是4.1%,對 台灣以往失業率來講,已經很高,涵蓋 8年的愛台12建 設也希望穩定提高就業率,將失業率能夠降到3%以下。

馬英九指出,愛台12建設連中國都有興趣,中國企 業家不斷表示希望投資愛台12建設,府院間都有共識, 將開放陸資來台投資基礎建設,相信時間表很快就能確 定。[*最重要的在這裡! 中午我還不解說到底哪來的支那企業家想來投資礙台 12 項建設? 晚上才知道, 原來犇宗痛是用行政命令,增列開放中國廠商來台灣承包政府工程! 年糕文後面一點的連結, 請大家也都看一下!]

 

~~~~~~~~~~

1025080195
說真的

高宗痛當總統是很犇
但是人家除了對民進黨是暴力黨,警察修理遊行民眾與商家沒有執法過當的問題絕對堅持之外
<向中傾斜, 引進中國> 的政策方向真的是超有規劃
貫徹始終,絕不呼嚨
比阿扁的喊台獨
不知道實在多少倍!!!

有天你一覺醒來
發現身邊已經都被中國人包圍的日子
真的會發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