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了好幾篇阿里不答文
不是很失望,就是很憤怒
但是都寫不出結論
算了
週末去中國城吃吃喝喝前,在喇賽一下好了

話說上週四我在 seednet 的櫃台知道
原來 seednet 的 adsl 或 10M 光纖都比 hinet 便宜
而且如果現在從我家的 8M ADSL 改為 10M 光纖, 也更便宜
馬的
我這麼斤斤計較的人,真的計較得太不認真了!!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在現場簽下去 - 改用 seednet 10M 光纖!!

沒想到隔天早上我就接到一個男的的靠北電話:
媽~~~
啊????
媽,我出歹繼呀....
我是睡覺時特別爬起來接電話的
因為想說也許 seednet 會有人來跟我約時間裝機
結果第一通電話就是詐騙集團!!!
把電話掛掉之後
立刻後悔: 忘了跟那人說: 白痴! 或是 幹!!

結果過了一整個星期
都沒人來跟我約裝機的事
我打過兩三次電話到 seednet 去詢問
都得到一些鳥回覆
所以週三晚上我就去申請的現場問狀況
結果他們跟我說
上週處理我申請的工讀生忘記把我的申請件交給公司,自己壓著了

這也實在扯到太誇張了
所以我就在最後一通電話跟 seednet 的客服說
我的申請件被個笨蛋壓住,並且我還在申請後接到詐騙集團電話
你們要儘速確認我的申請文件沒有外流.....

seednet 真的扯到難以令人置信 ~"~

1025080044
我第一次看見 smart 開到高速公路上
本來我還以為這種車是不准上高速公路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