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竟戶的林芳郁為了三聚氰胺許可值 2.5PPM 下台
換上一個號稱是抗煞英雄葉金川
如果你以為那個帶著 N95 口罩進入呆北市和平醫院的葉金川就比較有可信度
那你被騙了
甚麼儀器檢測極限
分明只是高竟戶想替中國毒奶找出市場的出路講出的謊話
證據在這裡啦!!

雖然我對投馬的七百萬人很不滿
希望已經不毒了的毒奶能有法律規定由那七百萬人吃掉喝掉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現在只能讓投馬,甚至現在還支持高宗痛的人知道
那個高宗痛是個沒擔當的騙子
台灣人的健康,生命安全
不是高竟戶所在意的
不管你支持或不支持馬 你都一樣不安全!!

而那些為這個向中國傾斜打基礎, 解危急的人
不管是本省背景外省背景
都是助紂為虐的幫兇

人民何時要站出來向高竟戶喊出?
"我要安全的生活"
"我不要中國毒奶"
"我不要中國黑心產品"
"我不要當支那人"

預告一下
下一攤貪腐逸樂營就是那天!
就在那裏啦!
1025 黑心政權下台 無能馬統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