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已經過了兩天
昨晚沒出門
今晚才看到月亮




其實我好像已經忘記怎樣拍月亮特寫
晚上回家看見霧濛濛的街頭上方有清楚的月亮
就趕快來練習一下
這張是用光學變焦拉到底再裁切


這張是光學數位變焦一起來


自從馬上,漸漸很快地不景氣以來
我都沒有上餐廳吃大餐過
這是從我家門前大路口日本壽司餐廳,晚上八點半以後外帶五折買回來的消夜
NT 80! NT 80!


生魚壽司特寫一下
這樣吃得好爽喔
跟我同事相約的減肥行動再晚幾天好了


今晚不知為什天都霧霧的
好像充滿了沒有烤肉味的木炭煙....

過幾天我要去吃王品牛排
是用我信用卡刷了快三年的點數換得的一張餐券
嗚嗚嗚
馬上, 好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