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打手機裡的俄羅斯方塊時
一直流眼淚



實在搞不懂我在難過什麼
是股市破 633 嗎? 可是我是空手啊???
後來想通了 - 原來是偶感冒鼻塞太嚴重,壓迫到淚腺啦


拼命喝水五天, 結果感冒還是選在要去拼經濟的週末爆發了
晚上我認了,去看醫生
結果這次看到一位女醫生,她看診時跟我講的話比我跟她講的至少多了兩倍
很少有這種醫師
我看以後我如果又感冒,還是都去給她看
不要在家裡土法煉鋼, 等感冒週期跑完好了


說到馬桶打破 633, 股市跟著破 6330
我就很有 fu - 關於內線明牌

前幾個月有個學生的阿母,是從前的國代, 就是告訴我算命老師那個
在馬桶尚未登雞之前, 有一天她又跟我聊了一堆 543
她說: 你要有有錢人的朋友! 有錢人的朋友 OOXX 都很多, 可以讓你開闊視野, 甚至給你賺錢的機會 (齁齁齁, 這時候我的好奇心與警戒心都一起開花了)
然後她就舉了一個她的有錢人朋友當例子, 就那個湖邊飯店一晚一萬那家咩
前幾天她跟那個老闆一堆人一起吃飯, 好像是在慶賀台灣出了個馬囧桶
然後一晚一萬老闆就告訴大家: 他們的股價要拉到 120
她繼續說: 如果你有有錢人的朋友, 只要有幾次人家告訴你做幾次 (聽起來好像下海陪酒說), 你賺到的錢就不知道是你上班賺的錢的幾倍
那時候一晚一萬的股價在一百出頭,我記得
結果今天 9/6 剩多少錢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知道那些有錢人這次有沒有躲過高境戶的 633 大跳票
哈哈哈

還有一次, 96/1 月或前一個月
官夫人妹妹在我出門上班前突然摳我手機
報了一支明牌給我
因為該公司對縣政非常熱心支持, 感覺很正派
縣府裡面一些高幹好像就都買了幾十,幾百支表示看好
我是跟我妹不熟啦
加上她是明牌派, 我是半調子基本面派
我就歐喔ㄟ帶過
事後來看, 縣府高幹入場支持的時間點就是人家高點倒貨的時候
不知道那時看好該熱心公司的人是不是都輸到脫褲子


喇賽喇半天
大家需要我報幾支明牌嗎?
我不是有錢人
但是我賭股票真的蠻準的 - 買了馬上跌, 賣了立刻漲
通常我是跟我同事說: 三不五時問我買賣了什麼股票, 然後趕快跟我對做
沒有八成賺也有七成贏

可是我今年以來都空手
當然我能這樣做也算是有厲害的地方 - 國際環境不佳, 再加呆丸郎選出個願景是終統笨蛋當領導人
另外, 因為我每年賭股票大概都賠十萬
我這次要等落底了再來撿便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