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94
這是前幾天晚上我游完 2000m
拖著死魚般的腳步走回家時
突然看見的 - 暗夜中準備跳雙人舞的樹



DSCF4798

DSCF4796
緊貼的身軀
在高處,牽著手,秘密地耳語,音樂幽幽響起....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 Leonard Cohen

曾經
有另一對+1的樹


延伸
雖然這傢伙一直批評我,但是我還是以德報怨地給他引用一下  樹#4
限期聽聽 Leonard Cohen + Bono - Tower of Song


拍謝
我弄錯了
其實那晚我是游了 三百五十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