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13
林孟豬的姐姐,火雞姐,被送去育幼院........
.
.
.
.
過三星期的體驗營
我媽跟我說

我媽說他們送火雞姐去育幼院時
火雞姐跟她說:
阿嬤,我的心一直跳好快耶,跳得好大力....你摸摸看
讓我媽都快掉眼淚了
"十歳子(=十歳小孩)一個人給她放在那邊...."

育院院院長帶著火雞姐的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參觀院區,介紹小朋友三個星期的活動:
小朋友要自己打伙食,洗碗筷,洗衣服,每天健行六公里
院區據說簡單乾淨,小朋友都很有禮貌
所以我媽就跟院長說:院長,以後我來住這邊可以嗎? 我只要一個地方睡覺,你們的廚房的事我都可以幫忙
大人們要離開時
院長跟我媽說:你隨時要來住,這邊都歡迎你喔

我媽說:以後如果你們都不要養我的話,我就去住那邊
我跟我媽說:如果育幼院那麼比較熱鬧不無聊,你要去住當然是可以的;來跟我住也當然沒問題,但是我那邊是真的很無聊!你馬哉~

其實我是想跟我媽說:
優先選好玩有趣的地方!
至於沒有人養你是很難發生的啦!
但是我沒辦法努力,設法讓你跟我住時過得很滿足很有趣!
只是你最後的養老處是一定有的!

不過我媽對親情的想法是很傳統的
聽了那種誠實的話
她一定會跟別人說我叫她優先考慮去住育幼院
所以我就沒講給她聽了

(這個音樂很像一片半透明的白紗,在微風中飄著;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