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83
時間過得很快
網友一起約攤去玩樂+拍照已經一年多

不是馬上,是漸漸地
這種玩樂變成貪腐逸樂
並且貪腐玩樂繼續演變
每次都更進化一些
到府城這回
讓我覺得:
貪腐逸樂大概真的算是一種網友間的"志業"
什麼志業?
說是"台灣吃夠夠,玩透透"的志業應該不為過吧
並且還是會傳染那種.....



上次去動物園之後
J 小妞說以後要帶名牌,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這次在台南
我們還增加團員自我介紹單元
這個真的蠻好笑,也蠻有用的
原來之前我們都沒對貪腐眾作嚴刑烤打,還真是一點都不熟
這次認識大家更多,也聽了歷劫歸來,拋家貪腐的壯舉等故事

台南攤為貪腐逸樂的標準又拉高了好幾個境界
1) 這攤要衷心感謝阿妹老師幫忙大家喬小吃攤,排隊買冰淇淋泡芙.....之外
 還要感謝之前各路台南貪腐前輩建立的私房倉庫
 讓我們可以去搬貨
 沒有這些熱愛台南的人士
 我們只好像其他小白觀光客吃了一攤又一攤
 卻不知道台南小吃的深奧啊~~

2)這次台南攤首創貪腐基金,有老娘幫我們付錢記帳
 貪腐拼經濟有憑有據(啊我們到底拼了多少錢呢?)
 我看不久宅男總統會來接觸我們
 找我們當拼經濟的表演團體吧

再來是個人感想了
是不是網路上有趣,好心人都變成貪腐眾啦?
或是貪腐營讓大家都變有趣的好心人呢?
大家總是無私地互相協助
有人排行程,有人提供車位,有人作貪腐全紀錄,有人捐贈食物與貪腐用品....
如果沒有貪腐團
我大概就一直在家喝酒上網,一個人在大墩亂晃
反正每次貪腐逸樂之前之後
我都很感謝大家就對了



台南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像就幾條街繞來繞去
就到處都是美食,古蹟,有 FU 的景點
所以個倫已經決定:
中樂透二彩(含)以上彩金時除了七星潭
也要在台南建立貪腐基地


最近敗高終統之賜
台灣各界景氣都很低迷
我上班時不只有很多時間織毛線
也開始搜尋諸羅小吃美食
也許有一天貪腐團也能排出諸羅小吃之旅
不過我對諸羅真的不熟
畢竟從前我是對吃對玩興趣都不高的宅女
ㄎㄎㄎ

也不知道我們會醬繼續貪腐多久
反正貪腐逸樂真的是認識台灣,對台灣培養感情的好方法
現在中國城已經有市議員到小學跟孩子們說:我們的國家叫中國
家長會長說:...2,30年後兩岸統那天,小朋友都是歷史見證人
幹!
統獨的戰爭越演越烈越噁心
台灣的爸爸媽媽們要武裝行動了!
未來四年去台灣化的鬥爭可能會讓台灣人又對自己的國家文化搞不清楚
我們要努力抵抗,反擊
無欲則剛? 賽啦!
無欲讓自己綿延下去, 選出高宗痛->最後變中國人, 都沒人會為我們流淚嘆息啦!!



希望在台灣各地的人們也用心用行動來守護自己的土地與文化
不一定要跟貪腐逸樂團
大家隨時都可以貪腐,逸樂,愛台灣啦!!!



補充
台南貪腐眾 hyc 的紅點機蒐證照已經上架
請各位要自首的按連結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