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懶洋洋
但是每個週末都在玩
腳痛也一樣玩
實在不解
剛剛我想起來了-快兩個星期沒喝酒了
原來無肉令人瘦
無酒令人露,阿不是啦,令人low!
連喇賽都沒勁>_<

大家知道"蟾蜍"的台語怎麼說嗎?
ㄐㄧㄡ ㄐㄧˊ
那再把台語的蟾蜍用英文發音看看
這樣你就得到我上星期去看的那個醫生的英文名字了
不過他的正式名字還要把英文名字翻譯成漢字~XD

上星期我去那醫生的診所擦藥三次
我發誓,那醫生完全沒有用一秒鐘正眼看我的傷口
也沒有問診
每天都直接讓醫生娘包我擦藥包紮
結果隔天換藥打開包紮
傷口都水水爛爛的
並且天天都一樣痛
到了星期一下午
我覺得傷口附近熱熱的
原來一直流出濃/膿組織液
馬的
我突然驚覺: 在這樣下去,我搞不到貪腐時腳就瘸了
然後立刻翹班去看另一個醫生

這是一個皮膚科醫師
他的桌上全部都是五元大小的塑膠小罐子,那是他的藥
他說: 這次要擦這種!三天後再來複診
昨天傷口的周圍已經結疤,甚至有些疤掉了
中間部分一直流膿水
今天傷口幾乎都乾掉了
也不會再像之前那樣痛了
看來在去台南貪腐之前,腳傷一定會解決
耶~~~~

本來還是覺得很low
後來想起:咦,好久沒喝酒了~~
打開冰庫倒了一杯伏特加
然後就來了一點 FU
喇賽的 FU


第一個爛醫生
我從前感冒很嚴重的時候去看過他
他竟然是桌上電腦螢幕有股市看盤,看診時眼睛在看報紙
要不是他的櫃子上面有阿扁娃娃
我實在不願意去他診所

可是因為他就在我家走路五分鐘距離內
我這次還是去找他
不過他從此已經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BTW, 他的診所在大墩 X清路/X心路口

我不是很愛看醫生或是常常看醫生的人
感冒,我相信要給它一段時間發病,然後復原
西醫的感冒藥只在壓制發病期的症狀
根本不是在治感冒

外傷,我是很怕痛怕死的人
所以我很少讓自己弄到得看醫生的外傷
這次是例外,再加上有營隊
所以我很認真在照顧傷口
事實上我根本分分秒秒都在注意煩惱 - 我會不會搞成蜂窩性組織炎
現在確定不會了
所以開始練一下酒量
不然貪腐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團長只有酒膽,沒有酒量,而且是"完全沒有"酒量
那就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