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85
在台灣走透透比出國方便
但是不見得比較容易
各位知道嗎?

天氣,交通安排,住宿安排
三個變數放一起
真的好難喬

DSCF9719
星期四中午我家附近的機車行跟我說
今天託運機車到台東大概要星期一或二才能拿到車
因為託運公司週末休假
真的太機車了@#$%

後來我還是把車子寄放給雨狗找到的那家
因為車子大概星期天可以到
運氣好也許星期六

然後桃也說埔里下雨了
傍晚台中也下大雨
想說:不走中橫是對的
但是雨停之後,到了晚上
天空很清澈
鐵定在高山上星星暴多
但是這要靠運氣
所以我決定把旅程交給另一攤運氣

DSCF8254
(男子的背影很像小王子吧? 赫~~小王子你沒偷跑去西子灣幽會吧??)

開民宿旅館的
都希望遊客先把住宿預定好
但是做遊客的
我沒到過這些地方
我怎知我會不會在哪裡遇見實在走不掉的風景或是特殊狀況?!
硬要把住宿事先排好
對我這個希望遇見意外驚喜的遊客
實在很不人道

DSCF5241
我喜歡海,勝過喜歡山(很多)x ∞
不過我到現在還記得上次在花東縱谷裡
看到一條沒有盡頭的孤寂長路
一直想說找到那段路,或是類似但沒到過的路
一路給它騎下去
也許邊騎邊鬼吼,或是把車停下來躺在路邊,或是會不能自己在路上大哭起來
不過也可能車子屎在這段路上
然後我要打電話給誰說:
哈!哈!哈!我的車屎在....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裡 @_@
總之這段路是一定要騎的

之外
我都不知道了

DSCF4873
把出發前辦公室的事情全部處理完了
星期五,又不上班了
在家把聯絡電話盡量打
把信用卡帳單付一付
星期六一大早就出門去搭火車到台東

馬的
台中到台東的自強號要 $834
這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