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回家
吃了很多食物之外
就是看了聽了很多關於偶囯(請各位打ㄍㄨㄛˊ! 會出現很多很好笑的字, 都念做國! 哈哈!)想跟巴不亞紐幾內亞做援交
結果錢被掮客 A 走的事
這件事真是厲害
連晚上收音機裡面賣藥的人
都會抽空簡介+評論偶囯政府官員
在這件遇見詐騙集團事件中的蠢行

再不到兩個星期
陳阿扁總統終於要下台, 換馬上囧統
突然間
我這個當了粉多年綠營政治肉票的倫
覺得一切豁然開朗
因為 ~ 我要出獄了

DSCF7448

跟很多人一樣
我是他馬的超忠貞的深綠支持者
從走街頭的年代, 到變成懶散的中年投票者
只要我能投票的時候, 票一定給X進黨或台聯
我的期望單純並且持續:
給我一個獨立正常的國家,改革老 K 迫害異己貪污的惡行,給台灣人認識/打造自己的社會與歷史的機會
萬一OK的話,我不反對大家都變得更有錢

對於替代我行使政治目的的政府及民意代表
我那些沒有改變的夢,要實踐起來,其實真的不容易
我懂!
但是如果你們沒那個屁股要吃這種瀉藥,
如果你們以為只為我們做嘴炮服務,或是老用藍營死命抗拒作梗當藉口,
想要掩蓋你們無能無方法的事實
吃定了我等綠營鐵票部隊
結果自己荷包滿滿,肚皮肥吱吱,還養出一堆政治分贓青年中隊
e04!
自己捅的摟子自己處理!
被鬥爭鬥臭成為階下囚
那.是.你.們.家.的.事

過去八年
綠營搞出烏龜
我們支持者若不是不好意思大聲笑
要不就是失望氣得牙癢癢
因為,X進黨政府是我們選出來的
她的失敗與墮落
支持者沒辦法在情感上切割

但是陳阿扁先生馬上就要下台了
大概早晚也得再吃牢飯
馬上新政府不是我投出來或支持的
她出紕漏(一定會的!我對馬囧統有信心!)
我只要跟著媒體一起e04就好
不用覺得丟臉不好意思
也不會覺得自己被騙被背叛

想到這個情形
心情真的很好
我出運啊~我出要獄了~我不再是政治肉票囉~~

DSCF8172

馬迷,愛馬好的
政治肉票換你們當啦
祝你們好運
 <:o)<:o)<:o)


補充
上次跟小朱碰面時
她問說民進黨主席是選蔡英文或是辜寬敏好
還好我不是民進黨員,不必為這麼煩人的問題頭痛
其實蔡英文最讓人擔心的是:她被新潮流團團包圍
不知道她有沒有辦法脫離惡臭的新潮流,獨立做主張與行事

我非常片斷的聽聞時
新潮流對於跟中國或老K交換利益,從來都不手軟
而在鮪魚肚總統執政期間
新潮流分贓到最多官位與金錢
甚至,2004的 319 其實還有一些新潮流特殊處理方式的流言仍在持續
沒有個人人脈的蔡小英,被新潮流綁架既自然也很糟糕

不過說真的
綠營肉票當久了的人
其實要改換認同還是很困難的

所以,想走中間路線的人
只要不要變成像吹喇叭那些利益交換聖手那樣 - 事事算計,沒有可信的台獨堅持
能有辦法爭取到淺綠淺藍的支持
對我而言也是 OK!
只是問題就是
那些"前提,假設"要成立很難

所以只能再恭喜自己一次
我沒加入民進黨
不用分擔這個分崩離析的黨的困境

無料加映:Vodka 長大了,還是很漂亮


照片 019

照片 013

照片 020
小時後的坐姿還在

Vodka 是她同胎中最小的
不久就要結紮了
覺得狗的生命好像一場戲,還快轉演出
Vodka 在新家過得真的非常快樂
說實話
我有一點忌妒
哈哈

DSCF8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