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如果您關心圖博人權受到中國政府的鎮壓,如果您也注意到台籍圖博人札西在日本抗議血腥奧運之火而受到日方羈壓,並且可能因為中國對日施壓,而受到起訴處分,那麼請您為札西發聲,寫信給我國外交部,呼籲政府盡力協助受羈在日的札西。
 
請您用滑鼠點這裡,寫封信給外加部長,請他指示我駐日單位給予札西積極協助。

謝謝大家
更多聲援札西活動,請見judie 微網誌

參考範文如下:(你可以自由寫的!)

敬愛的黃部長,
 
日前我國國民札西慈仁在日本對行經的奧運聖火進行抗議,被日警逮捕、收押禁見。根據報載,可能有政治壓力介入,札西已被日警移送檢方,並先羈押十天,並且可能被起訴。
 
札西是已獲我國身分的前流亡圖博人士。他在日本的抗議奧運聖火舉動,和世界各地愛好和平、關心圖博人權人士,同享相同的主張與信念。札西的行為並未破壞該次奧運之火傳遞者的人身安全。我國應積極對札西提供各種協助,不可讓他在國際政治壓力下,受到不公平的處置。
 
敬請外交部指示我國駐日單位,繼續關心幫助札西,讓他早日平安回到台灣。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