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07
一郎一款命
狗也是滴....

DSCF6906
Vodka 樓下的姊姊家的爸爸會帶芭比去河邊練習跳河游泳
Vodka 就只是一隻陪伴無聊怪阿姨, 站在河邊石頭上會發抖的寵物狗

DSCF6861
寵物狗小時候長得好像默劇演員 Orz...

DSCF8026
大部分時候 Vodka 都有戴瞳孔放大片 @_@


只有很少的機會才會拿下來 -_-

公寓寵物狗比較乾淨
大家都說Vodka 的毛好亮, 好好摸

DSCF8715
本來我家的沙發有半年沒人坐
都是灰塵
三月初乾媽來民宿時有吸塵過
乾媽離開之後
Vodka 獲准上沙發
之後沙發就是她思考,打發時間,打瞌睡,暫放各種不對的東西(eg:鞋子,磨腳石,馬桶刷,咬破逆轉勝1號球...)的地方


據報, Vodka 住到新主人家之後
立刻就跳上沙發
人家在看電視的時候
她就會把頭靠在人家腿上
而且很喜歡人家幫她洗澡
讓新主人一家無比窩心


而且表現出不愛在屋子裡大小便的成熟作風
(這種不公平對待的消息很快傳回, 讓我很怨嘆她在我家到處都能尿尿便便的行為)

聽說 Vodka 已經很快在換毛, 又長大很多
我同事的爸爸不斷遊說我同事的叔叔不要太早把 Vodka 結紮
因為她爸覺得 Vodka 毛色體型實在太漂亮了
沒有至少生一胎非常可惜


大概送走小狗七天之後
我發現我已經完全都不會覺得難過, 惋惜我們的緣分只有不到三個月
有兩戶人家非常熱心, 有愛心的照顧 Vodka 
而且後來他們決定不把 Vodka 改名 d(^__^)b
(人世間要去哪裡再找一隻叫酒名的狗嘛~~)
實在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