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美青提7.5kg飼料 不假隨扈手 當馬小九苦力

更新日期:2008/03/31 12:01 記者李韻晨、江慶鏗台北報導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過去常說自己在太太心中的地位比馬小九還低,準第一夫人周美青,就在昨天下大雨,還是獨自去採買狗飼料,一包重達7.5公斤,連店員都驚訝,這麼重的狗飼料通常都是男生在拿,周美青還是維持一貫的酷酷嫂個性,女隨扈想幫忙提,周美青也婉拒了。

前年11月,馬小九現身當時已經七歲了,龐大身形周美青得要雙手抱著,今年馬小九九歲囉,為了讓狗兒子吃個飽,周美青星期天冒著大雨,到基隆路的寵物店買飼料。

幫周美青結帳寵物店員:「她(周美青)一走進來,我就看到是她,當時我們在吃飯,我就跳了起來,(周美青)很親切呀。」

周美青幫馬小九挑的就是這包狗飼料是美國進口的健康幼犬飼料,重達7.5公斤,記者兩隻手提都覺得有些吃力,不過看周美青雙手拎著袋子,纖細的手已經隱約爆出血管,一旁的女隨扈想幫忙,周美青堅持自己來。

寵物店員:「通常是男生拿呀,那很重耶,她自己抬起來蠻重的,而且她又那麼瘦。」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94.8.30):「我唯一感到不滿的是,我太太喜歡牠(馬小九)超過喜歡我。」

馬英九(95.2.4):「一提到馬小九,我只有嘆氣,我常說是英不如小,人不如狗,馬英九不如馬小九。」

酷酷嫂維持個人風格,狗飼料定價860元,周美青自己刷卡買單,整個採買過程不超過五分鐘,周美青很獨立,事必躬親,不搞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