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30
阿記,賣戈擠屎面啊!
看鏡頭
來張最後的合照吧

DSCF9031
以後我們就沒辦法再打結,咬成一團了

Vodka 送人那天不知為何眼淚掉個不停
很尷尬地跟Vodka新主人家人說: Vodka 是一隻很甜很黏人,但是除了看見食物會自動"坐下",其他什麼都不會的狗! 我只是很捨不得...
對方說我可以常常去埔里看她,以後肉腳(Vodka)會有滷蛋跟她一起玩....(他們還認識我在埔里的朋友 KT)

我設法想要弄懂到底是"什麼"讓我這麼難過

把她送人主要是不希望她被關在籠子裡很久
而就算沒有關在籠子裡的時候
我也常常在上網
讓她獨自躺在沙發上看我(像下面兩張照片)




除了讓她很無聊
我知道其實她在我家過得算很自在...
DSCF8996

也很有信賴感(還微笑耶,雖然偶而會受到家暴)
DSCF9015

晚上我們出去溜時
她還會遇到一些狗朋友,阿寶,Haji,妞妞,饅頭,貝貝...
我也認識了一些狗人(dog-people)
她是那些狗與狗人當中最幼小的狗
大家都很喜歡摸她的軟毛


我想我給她一個還算幸福,安全的生活
也許我可以給她更多,更久這樣的生活
但是為了希望她更自由, 還有我自己也可以更自由
我選擇送走她,停止付出
放棄探索我們更多的未來可能性
我想這是讓我最難過的原因
好像自己這種改不過來撿角的個性,才是讓我最難過的

這張照片有點糊
但是我覺得 Vodka 真的有實力派,傾國傾城女星的氣質
她好像在 OS: 未來,來吧! 不管我準備好沒! 我都接受!



跟Vodka說了很多很多次: Vodka 謝謝妳! 
在這短暫,不到三個月,的狗人時光裡
謝謝妳豐富了我無趣的生活與人生
我相信妳會過得更好
但是萬一妳真的太思念我, 一個對妳不是很好的怪阿姨
我已經跟新主人說了
要把妳送回給我

Vodka 離開前最後一張照片

妳離開之後
家裡一點都沒有變
妳的籠子,沙發都沒動過
連妳大便的陽台,都還沒清洗

再難過個兩三天
我就要來認真投履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