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趕快吃麵線,你要上場了!(照片來自張大魯攝情布拉格)

馬英九總統大勝當選了
不管我(們)曾經多麼努力,逆轉,卻失敗了
我們拼過了!努力過了!
在街頭,在網路上
獨自一人時,集體行動時
還是為我們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加油~好嗎~


台灣是個民主國家!
雖然民主經驗尚短
而且有惡鄰在旁虎視眈眈
不過我還是相信
現實的台灣人在最關鍵的時候不會笨到忘記自己爭取民主走過的血淚
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現在享有的民主權利

所以
我選擇把馬英九的政見記下來
天天盯著看
2016  GDP 3萬美金的影子要給我生出來
台灣人的工作機會不要又落到中國勞工手中才說:我看報才知道!


本來江惠的無言花是明天要送給Vodka 的
今天先送給台灣人
希望大家在馬總統領導之下
明天不會搞到要懷念民主自由的生活

好了
我要開始去喝酒了!

-------------希望以後分格線還會是分格線---------------


馬蕭四大承諾
1.愛台12建設:八年內投資3兆9900億元,每年提供12萬個就業機會
2.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達6%
3.2016年平均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
4.失業率低於3%


六大保證
1. 保證只會賣台灣農產品, 絕不會賣台
2.保證不會取消老農津貼
3.保證不會取消敬老津貼
4.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5.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學歷考證照
6.保證不會開放以禁止進口大陸農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