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02
(被拍到瞥糠了! 怎麼辦?)

週末回諸羅
聽見電視新聞裡說,謝營指馬太太周美青當年曾經在哈佛大學偷過報紙

我媽也聽到了
但是說:蓋無聊,連皆也再挖
我說: 那是真的! 那是一個國民黨抓扒仔家庭!

好幾年前我也聽說這件事
我聽到的故事是: 周把圖書館內不利於國民黨的資料偷走, 被發現; 後來哈佛限制周不能接近燕京圖書館若干距離以內

事隔多年這事真的在選戰中被提出來
周的效忠國民黨的偷資料情事應該是不假

只是這種事還是會讓被馬媒疲勞轟炸的選民覺得反感或是不以為然
例如我媽
還好我有在現場聽到我媽的意見
立刻給她補了其他訊息

然後我家兩票確認是謝的 d(-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