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偶看不清偶的未來...汪汪汪

什麼人養什麼麼狗
我乾爹乾媽有容易過敏的體質
他們養的嘟比也常常過敏
Vodka 則跟她阿姨一樣消化系統不佳

今天帶 Vodka 去打第三支預防針
獸醫給她觸診, 說她肚子脹氣得很嚴重
赫~ 我還以為獸醫是隔空觸診 - 我也肚子一直發出怪聲音


Vodka 快滿四個月了
體重一直以每個月 1.5 kg 在增加
簡直像是吹氣的 >.<

快兩個月前帶她回家時
如果晚上去走狗 20 分鐘
回家之後她很快就睡到像豬一樣, 還打呼

現在已經沒辦法這樣把她解決掉了
晚上走 + 小跑步 40 分鐘
回家之後她還要再繼續到處暴衝


至少一個星期之前晚上我在上網時
把她放在腿上她也是睡得一踏糊塗
並且我們常常搞不清楚是誰的肚子在亂叫, 還輪流放屁
(只是她實在長太快, 肥太多, 為了讓她好睡, 我常常腿都會發抖)

這星期以來
一切都變了
Vodka 是一隻過動的米格魯的本性已經完全藏不住了><...
現在我開始歡迎每一個說 Vodka 好可愛的人找機會來跟她培養感情
說不定 Vodka 可以另外找一個阿姨或阿母


前一陣子冷鋒來, Vodka 穿著鳳仙裝

打預防針之前先給小狗洗澡
書上說小狗肛門四點鐘八點鐘方向各有一什麼肛門腺的
洗澡時要給它擠出來, 免得肛門發炎
之前洗澡時都擠不出半點東西
今天擠得好準 - 黃色超臭的液體直接噴到我頭髮
喔~~噁~~靠~~暗~~

而且她今天掉牙齒了
搞得好幾隻拖鞋上都有血跡
並且她也開始唸書了, 還偏愛洋文書
喔不是啦
是她開始咬書了...

我現在肚子還在脹氣, 並且有神經衰弱的感覺 T_T...
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