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公園, 從前我們叫中山公園
這是市區各小學的萬用目的地
中低年級遠足一定到這裡
校外寫生也會到這裡
大家在這裡吃了數不清的乖乖, 口香糖, 果汁牛奶, 森永牛奶糖, 餅乾, OOXX


從我家走路到這邊約十分鐘
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照片中的畫是陳澄波作品與解說
這是我們小時候沒有的, 那時我們連陳澄波是誰也不知道


公園裡面有很多不知是天然的或是人造的小溪 (照片裡這個是整修過的)
我記得小時候在裡面被蝦子刺破腳


在公園裡面逛的時候想起 ~ 在這邊寫生真是偶的夢靨
因為本倫粉不會畫圖
看到一堆樹, 腦袋都打結了 @#$%


連很多人會去畫的孔廟, 也是不知如何下手
這個充滿回憶與喜歡的地方
其實好困難ㄚ~~~




這次沒忘記拍一下尿尿小童


judie 說尿尿小童不只從前不是綠色的
還被偷過
我記得我小學就看報紙了
還看到一個幼稚園教過我的老師精神異常, 脫衣裸奔的新聞
(但我後來忘了那是我喜歡或是討厭的老師, 也忘了看見新聞時我是流眼淚或是笑出來)
不過我一點都不知道小童被偷, 後來銷贓不成, 又被送回的消息


小童頭頂上好像被人黏了口香糖

芹菜下架啦~~

芹菜成名前曾經跨騎在黑色小童頭上, 還被偷拍下來...
芹菜實在太不應該了, 也太活該了 *__*
一天後趕快給她下架.....
以免又要上法院....




To Dennis, 小學同學
你老家民族路那一段的樣子好像變了
連你老家是不是還在, 我不也太確定
南門圓環很多年前被張博雅拆了 T_T...
這是我最生氣張博雅做的一件事
民族國小共和路那一段的牆最近拆了
過年時我還看到那邊放了一些刻墓碑的石頭
才想到從前那邊一整排都是刻墓碑的
現在諸羅分成東西兩區, 東區是舊市區
老房子要在這區才看得到
如果你有回台灣
時間配合的起來
我可以帶你走走, 真的用走的喔
PS: 我從前以為你屬於那個朝天鼻老師喜歡的學生
沒想到我們都是討厭她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