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 Vodka 就開始叫
從嘶嘶聲,抽氣塞ㄋㄞ聲,到狂吠
本來我是決定要等到平常九點半在放她出來
飼主輕易對吠叫的狗投降,會助長<狗老大>的心態
網路上到處訓練狗的資訊都是這麼說的
但是今天 Vodka 一直鳴叫不停
所以我忍不住擠出屎面, 要來給她一些教訓

結果~~
原來她已經拉了一團西在籠子裡
四隻腳都是ㄈㄣˋ T_T...
不管三天前打預防針後獸醫說不可以給她洗澡以免感冒
就給她洗了

仔細吹乾之後
還陪她玩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她就睡到不省人事,並且鼻子乾乾的, 還對食物失去興趣

上班時間到了
一方面很擔心她真的感冒了
但是班又不可以不上
結果上班時一直不能專心
(其實不能專心上班早在養狗之前好久就降了)
很擔心回家時看到早上洗過的狗籠堆滿了ㄈㄣˋ
還擔心看見 Vodka 時已經人狗永別
於是同事就叫我早點下班帶狗去看醫生,還叮嚀我要對 Vodka 好一點
這時候突然頓悟到:單親家庭好辛苦
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打理照料你不在時可能花生的各種狀況
所有的事情都要靠自己 T_T...

好佳在回家後看到 Vodka 還是一隻活狗, 並且狗籠乾淨
趕快給她飼料, 伺候她一點點玩樂, 追著她到報紙上嗯嗯
一直看牆上的鐘,求她強迫她快吃飼料
因為晚上得去狗旅館 check-in
只是Vodka 寧可坐在狗籠裡發呆,也不肯吃東西
最後時間到了
管她三七二十一, 餓肚子也沒辦法, 直接裝進購物袋
在細雨中騎機車往狗旅館出發
因為打預防針之後 Vodka 就依獸醫指示, 不再出門行軍
她坐在小綿羊踏墊上興奮裡亂躦
結果掉到路邊一小攤髒水裡
狗旅館的櫃檯美眉對她有點心疼, 把她抱在肩頭擦淨身體
我一直跟美眉說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會把髒髒的狗靠在身上的)

被 Vodka 吠出狗旅館之後
繞去家樂福買了一些墮落用品, 例: 促銷的烈酒等等
明天要去葛瑪蘭吹東北季風, 測試自己對東北季風下雨天的容忍度
趁出門前, 沒有狗狗要打理之際
墮落一下

單親家庭的主人好像都是降做的 >_<

DSCF7202
本來要搭高鐵去中國城轉火車的
但是為了省錢給 Vodka 住旅館, 改搭客運

DSCF7222

DSCF7302
如果你很用力認真看, 照片裡可以看到月亮的

靠!
下星期還得去中國城一趟
狗又得去住旅館
口年的單親狗阿姨...
真是恨沙漠之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