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67-1
人有很多面相
沒有經過一些沒做過的事情是沒辦法知道某些面相

DSCF4925
譬如說
有一年我自己去泰國旅行
那次把自己最常穿的涼鞋鞋帶穿斷了
只好去買雙新涼鞋
大家都知道泰國東西很便宜(至少當時)
結果路邊攤販的涼鞋喊価跟台灣的差不多
所以問了價錢我就準備走人了
結果攤販很生氣
大聲問我: How many you want?
我想她意思其實是: How much you want?
可是我覺得我得再跟她確認文法
才能正確地殺價
很懶, 就走了
對,我真的很懶

DSCF5022
養狗快一個月
為了懶,白天我都把狗放在陽台上,沒給她做定點大小便訓練
結果Vodka 變成一隻不能維持環境清潔的狗
偏偏我有一點小潔癖
不讓腳掌骯髒的狗在屋子裡走動
所以一天要給狗擦洗好幾回

DSCF5105
今天出門上班前
想到: 如果我養小孩, 應該也會因為懶, 就養出一個很髒的小孩

042207 追日 2
還有一個狗不到一個月肥了兩公斤 -> 五公斤了,還沒三個月大
以後如果她長成成犬
我根本就沒法把她從陽台抱去擦洗
人生突然又陷入要不要認真訓練狗的問題


養狗還想到好多重要的人生哲理
譬如說
.
.
.
.
.
.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