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 G
這一個年度算是運氣頗差的
當然運氣最差,最辛苦的不是我
我也沒有極大的怨嘆

只是終於忍不住
又去 104 丟履歷找工作了
已經很厭煩一直坐在辦公室裡,跟人五四三
也不知道是今年遇到很多雞雞歪歪的客戶
或是我耐心在今年用盡,自己變雞歪

很想找個需要到國外出差的職務
但是不要長期外派 (哈哈,這個去年試過了!不是我的菜!)

藍河道
但是合適中年阿姨(工作資歷太久,儼然就是個 overqualified bitch)的工作並不多
而且也不是失業求職, 一定要找到工作
看 104 職缺有點有氣無力
但也激起一些新的春夢

譬如說
到宜蘭的世界最大潛水衣工廠
客戶穩定, 但要用心招呼, 包括去客戶門口拜訪了解各種有的沒有的

這個念頭讓我下班回家,見到 Vodka 之前, 真的快樂了一下

不路
順便看了宜蘭的租屋,賣屋訊息
把大墩老公寓解決掉
好像不是問題

雖然我專精做各種讓家人轟掉的決定
但是我還是想了一下
這樣做
一定會讓我家人轟掉 ><...

DSCF5228
為什麼中年了還是這樣心性不定呢?
(包括突然轉性為一隻現在只肯在陽台大便的狗,每晚刷洗陽台 @_@)
因為我是嚴重怪胎?
或是更年期的情緒不穩定先到了??
也許搬到幾乎直接面對太平洋的地方
我會再安定五年十年???


晚上腦袋裡一直響起莫文蔚這首歌的旋律
但是我根本聽不懂她在唸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