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搭,搭~~
剛才鐘響,零點四十七分二十三秒整!

各位聽眾,你今天過得好嗎?
今天我過得非常....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喔
幾分鐘我發現我的天線可以發射電波到外太空
所以來試試發射幾首歌,給在冥王星七星潭沙灘上躺著看雲發呆的喬治



我說喬治,真的不要再吃 OX 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冥王星的生物都吃什麼當垃圾食物)
本來躺在七星潭沙灘喝冰伏特加喝到醉,醒來再去餐廳打工點菜端盤子
是我四十歲以後的一個夢想
結果我去不成了!變成你在那邊消遙!
希望瞬間來個大浪,把你捲進海裡餵鯊魚

餵鯊魚之前
為你播兩首歌,大便歌王 Tom Waits 唱的

1 Somewhere


2 Lonely

讓你沉浮在海裡的時候,一直迷惘恍惚,不掙扎


--------------------我的名字叫分格線---------------------

前幾年我在看銀拍屋的時候,看到一個豐原大樓頂樓(16 F吧)的物件
去看了好幾次
幻想說以後要在裡面蓋一個隔音間當錄音室
有空有靈感時,在裡面自己錄很離奇好笑的短秀
可是從那麼高處向下看,腳底有點麻
也有點擔心以後我或我媽心情不好會往下跳
二拍一百萬時沒人下標,流標
三拍底價七七萬,結果被一四0萬標走@#$%^



===========我的名字也叫分格線============

雨狗說他的花名是從 Tom Waits 的歌來的
Tom Waits 是那個給我一萬元絕交費的朋友介紹的
那時候我們敬稱他<大ㄅ一ㄢˋ歌王>(怕有人用這詞孤狗到我)
因為他的歌聲有種重度慢性便秘的味道
非常有特色的歌者,寫歌者,與客串演員
(我覺得在 Fight Club 裡面有看到他,剛好他也為那電影寫了些音樂)

下載不到 Rain Dogs
改放另外兩首歌
有便秘症狀者請不要多聽 ~~

我自己是蠻喜歡 Tom Waits 的

++++++++++++最後一次分格線+++++++++++++

歌曲很 low
怕善良的朋友誤會我感傷心情不好
所以最後講一個黃色笑話
從<妙不可言>裡看到的
(但是因為在大魯版上看到小珮與珍妮回巴黎人對寶貝台灣的讀後感想到的,她們兩個寫 96)

男:我們來玩 69
女:好啊,誰當 6?
男:你真的知道怎麼玩#$%^&*
(所以 96就是不玩吧 ^^)

看懂就懂
不懂的別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