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上帝阿背,我們一起來 happy 吧~
上帝:不行!你手上沒有樂透彩券!





頭兩次買樂透沒中之後
我也很久都不再買了
不過有個朋友跟我說:如果幸運之神選中你的,你還是需要手上有一張樂透啊!
我有點受到啟發

剛剛我買了六張樂透(因為這樣有 3)
這是我買最多張的一次
裡面有 5 4 3 號碼組,也有 7 8 號碼組
今天我覺得非常普通,平常
也許這才是中獎的預兆 ~XD

好!言歸正傳!
我現在要做一個準樂透中獎人的重要公告

1我如果中了二彩(含)以上獎,這個部落格立刻關掉
2前提同上,十分之三獎金捐給社福團體(這個數字很難決定,跟自己開會了好久才決定的)
3前提同上,我要立刻贖身,不要再做現在這個工作了
4前提同上,我再也不要上網了
5前提同上,我要立刻搬到花蓮七星潭,找個餐廳服務生(應該是阿桑了)的工作,希望一段時間之後可以升格當煮咖啡的,最後變成調酒的

最後
感謝各位網友這幾個月來的支持與一同玩樂
讓我們說:

真重!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