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佈告欄
2013.8.17 小朱姊姊,幾年不見,今天還是讓你跟Rocky大哥請吃中飯,好感恩~~揪咪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28 是無法和馬英九和解的.JPG

我最常想的問題之一是:有神嗎?神要如何證明他自己的存在呢?

這實在是因為神,或是人們聲稱的神,太不可靠且難以捉摸

因此好幾次我想說來去參加長老教會活動,跟獨派多接觸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感謝拋而屎賴得光臨本格,親身示範演出網蟑拉屎術!

可是時間不過一年半,網蟑拉屎功力大退步!連寫程式自動貼法條+案例的能力也喪失了!哈哈哈!不多的能力又廢一招。逼哎啦。

貼紙機貼了一晚,還貼不到一百則。恐怕這樣子檢察官還無法看出拋而屎賴得情緒無法控制的情形。還有時間,這隻網蟑如果希望大家與檢察官知道你有情緒障礙,可以再多貼一點~~  New: 目前鸚鵡式垃圾回應約 180 則。這樣就放棄啦?!虛掉囉 @@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各位已經報名, 發聲要喬時間的倫們

偶棉確定要在 3/14 (六) 晚上
在大墩市文心路四段 115 號重慶川菜館補喝 2008 春酒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2009_0221敏道家園0086
2/21 中午起
來自各地近百個大魯網友聚集在嘉義朴子的敏道家園祝賀敏道開幕,並且與院生鎮民一起欣賞精彩的紙風車 319 兒童藝術工程武松打虎兒童劇表演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中午,電梯門打開,同事們聚在一起激動地說道: 對不對? 你說對不對?
也不知道他們在談甚麼,我跟著起鬨說:對!對!對!
後來他們問我說: 阿泥說要他們每周增加一天無薪工作日! 是不是很過份?
我向來是個很誠實的人,就說: 外頭休無薪假的到處都是!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F6658
我看見妳穿著黑色鑲著閃亮片的洋裝搖擺走來
身體從容行向前方
眼神向四處尋覓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想到我小時候的偶像竟然在2012年初孤單的過世了.....

2009_020909元宵鹽水0238

2009_020909元宵鹽水0240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lin19 拍攝的 DSCF7162。
ㄟ...文章標題沒有錯喔!
這是要補喝 2008 一次又一次遲到 + 沒喝到的春酒攤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2007 蜂炮


亂竄的蜂炮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鹽水



小樹娘:啊我以為蜂炮才是重點....這分明只是觀光鹽山啊(而且據說是國外買回來的鹽,不是本地海鹽..),你帶去的行頭以應付的炮火呢?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09_020909元宵鹽水0274
大家都知道(假設啦齁)蜂炮是會亂鑚的
就算你躲到牆後面,跟蜂炮台呈現 90-170 的角度
你還是可能被會轉彎的蜂炮打到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DSCF7310
好玩,好棒,好爽
好高興可以肥家了
炸得好痛喔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兩天我到阿發買衛生紙,順便意淫125機車
出了收款台被一個賣保養品櫃台的小姐前行攔下

DSCF6932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BBC 中文新聞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6924
今天是春節9天假期最後一天
本來我心情蠻低落的
想說把這一天睡完好了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真的是很大的誤會
粉多人用google 或是啞唬搜尋 2009 元宵節 或 蜂炮
找來本地
因為這邊不是列名搜尋 #1 (google), 就是 #4 (啞唬)

boli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